走出去 学回来——南昌南管理中心赴南昌东管理中心开展机电业务交流学习
6月3日,中心副总经理章龙俊带队赴南昌东管理中心开展机电业务专题交流学习,学习组先后参观了南昌东管理中心应急指挥大厅和“班组之家”,详细了解“车流数字化系统”的实际应用。运转高效的应急指挥体系、智能协同的路网实时监测及充满活力的班组文化,给学习组留下了深刻印象。
座谈交流中,双方围绕机电业务管理深入交换意见。针对机电专项工程管理,共同探讨了提升工程进度与质量管控的具体做法;围绕ETC一次性通过率等关键指标,双方分享了各自的优化策略与实践经验,携手探寻提升通行效率的有效路径。在机电运维模式方面,双方交流了维护方式、第三方服务响应机制及实际运维效果,并对新模式下的日常保障能力进行了客观分析。交流期间,学习组还重点了解了瑶北收费站匝道实施的预交易项目。
此次学习交流实现了经验共享、优势互补。下一步,中心将认真梳理学习的先进做法,结合自身实际推动转化落地,切实提升机电运维保障能力和收费站通行效率,为广大司乘人员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出行服务。
来源 | 信息分中心
编辑 | 熊佳佳
一校 | 黄玉丰
二校 | 康 超
编审 | 骆忠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