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南昌了,除了嚯奶茶
当然得去一趟『人民咖啡馆』
『财神奶咖』它写着“请发财”
买它!!!
你要说它好不好喝吧?
更多的是情绪价值
下单时这个小人还挺可爱的
“敬礼!”
五一期间去的,大概等了20来分钟吧
人太多了,店内没位置坐
还买了个冰淇淋,草莓味的
为了它附带的这个“南昌”小杯子
花9元买了冰淇淋
(味道跟三色冰淇淋里的草莓味一样一样的)
门口这个墙拍照打卡的人还挺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