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日,南昌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余耀武一行9人,赴我中心考察调研行政事业单位资产盘活利用以及集中办公区综合管理工作。市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吴巍,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韩景林陪同调研。
实地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深入市发展中心各保障点位,现场调研大院安全管控、会议保障及餐饮服务等工作,重点了解了餐饮标准设置、食堂日常管理、智慧称重餐厅建设及会议室设置配备、会议服务等情况。调研组对市发展中心在保障集中办公区高效运转以及在会议服务、餐饮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果予以高度肯定和一直好评。
实地考察结束后,双方召开专题座谈会,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韩景林就中心坚持勤俭办一切事业总要求、全面开展市国有“三资”清查工作有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随后围绕行政事业单位资产盘活、闲置资产处置、集中办公区服务保障等内容展开深入交流研讨。双方一直认为,这次调研不仅深化了两地机关事务管理部门的沟通协作,也拓宽了双方的工作思路,更为为今后进一步深化双方在机关事务领域全方位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