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天看完万寿宫,南昌之星摩天轮,秋水广场音乐喷泉,双子塔,滕王阁,八一广场江西美术馆,八一纪念馆,珠宝街,步数两万加,腿简直废了,要搞这种旅游果然前一天必须得休息好,不然就会像本人一样,走两步痛两步,走半小时腰就痛的受不了(◍•﹏•),难以置信咋走下来的[晕]。
早上五点下火车,拖着行李走到酒店寄行李开始化妆,几乎没休息一样就开始逛[困]

不过早餐吃的南昌拌粉跟瓦罐汤还是不错的,一共八块给自己吃撑了,不过也可能太热了胃口不太好。

但是南昌是真的热🥵,一大早七八点就闷的要死(つω`)💧,导航还老是出错害我走错路,缺德地图你害惨我了真的是。好不容易到了万寿宫想打个卡找半天没找到打卡点也是没招了🙂果然还是要做攻略啊

接着去了附近的八一起义纪念馆参观,走到中午腰是真的痛
逛会儿就休息,好不容易逛完去吃饭,结果又贵又一般(◍•﹏•)算了,口味不同可能

吃完接着打卡摩天轮 ,名为打卡实则受罪,大热天三十多度坐都艰难,除了去的时候坐双层巴士欣赏了会,后面只有即将被热死的绝望[裂开],唯一慰藉也就是拍到照片了,虽然也不是很喜欢。

接着打卡音乐喷泉,这个确实不错~(¯▽¯~)~,起码可以坐着,就是手机不给力,电量一直告急。还有最后高潮的时候差点被淋到了,确实挺好看的

看完正好双子塔亮灯拍两张照直接去滕王阁了,晚上滕王阁好看是好看就是没法拍人,下面乌漆麻黑的全是人,不过没花钱嘛无所谓了

最后一站坐车去美术馆拍照,不知道是不是被坑了,十五块一张照片加精修算值吗(๑•̌.•̑๑)ˀ̣ˀ̣

到最后已经完全失去力气,随便买了点水煮回酒店了,感觉身体被掏空…下次再也不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