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急匆匆的去了盒马,想买鸡蛋,没货;想买榴莲,发苦,只能退货📦🔙所以转头去餐饮区吃了晚餐,就地解决最为省事。拌粉的粉略细,笋尖给得比较足,辣也够味儿,就是酸没酸到心坎上,还额外加了一回醋,青菜略少,味道整体还可以,分量给得也非常足,特别有诚意的感觉,综合下来偶尔吃一回还行。对了,拌粉的油还是略多了,虽然味道尚可,但油腻感重了点,如果吃汤粉这种情况可能会好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