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化家校合作,凝聚育人共识,近日,我校组织召开家委代表及膳食监督家长委员会代表座谈会。校领导与各校部的家长代表齐聚一堂,共话育人,共谋发展。
会上,校领导介绍了学校半年来在教育教学、师资建设、学生发展、后勤保障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在沟通交流环节,与会家长代表们踊跃发言,围绕教育教学、膳食营养等话题,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校领导们进行了现场回应与坦诚沟通。家校双方在真诚的互动中增进了理解,凝聚了共识,明确了下一步协同努力的方向。
此次座谈会不仅回应了家长关切,更深化了彼此信任。学校将继续秉持开放办学、家校共育的理念,与广大家长同心同行,携手为学生的全面健康成长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