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积极响应和平区委、区教育局关于无偿献血的工作部署,弘扬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社会正能量,彰显人民教师的责任与担当,2026年6月2日,我校有序组织开展教职工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全体教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与,以滚烫热血传递温暖,用实际行动践行师德初心。
活动过程中,我校各部门积极配合、高效联动。校领导及时传达上级通知、积极动员宣传,广泛号召教职工主动投身公益事业。广大教职工踊跃响应、主动参与。大家怀着爱心与责任,有序完成登记、体检、采血等各项流程。参与献血的老师们精神饱满、从容有序,他们褪去讲台笔墨,以热血为纽带,主动肩负社会责任,用无私奉献的行动诠释着为人师者的温情与担当。
点滴热血,汇聚大爱;平凡坚守,彰显初心。此次活动不仅完成了上级下达的公益工作任务,更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热心公益、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的良好精神风貌。
一直以来,我校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深耕教育教学、培育学子成长的同时,积极引导全体教职工践行社会责任、传递社会温暖。未来,我校将持续倡导公益向善的良好风尚,鼓励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各类公益志愿服务,以自身言行树立榜样,用爱心传递温暖,将无私奉献的正能量融入教育日常,以担当实干书写新时代人民教师的使命与荣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