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南昌站发现出门忘记了带雨伞,下一站广州在下雨,跑了站内4家便利店,居然没有卖雨伞的☂️一位小女孩提醒我可以点外卖,哈哈哈……还可以这样,如是我点了外卖,出站等了几分钟拿到快递员送来的伞🌂再进站,此刻在听直播了,感叹祖国繁荣昌盛,特别便利,真好啊!
微信扫一扫赞赏作者喜欢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