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一小区有业主为省电费,私拔车棚监控电源,安防设备成了“睁眼瞎”;新建区住保中心回应:已劝导恢复正常监控,将进行防断电升级改造

南昌新建龙湖春江悦茗小区,有部分业主为省充电费,私自拔掉车棚监控的电源,导致监控失效,现已导致电动车多次被盗,存在重大治安隐患。业主多次向物业反映后无人处理,希望得到重视处理。江西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第一时间将这位网友反映的问题↓↓↓↓
江西都市频道:
《赣问》平台转来的《南昌新建区:车棚监控被擅自断电 车辆失窃频发望管管》已收悉。
接到群众反映的问题后,我中心高度重视,立即督促物业开展核查处置,现将有关情况函复如下:经物业企业调取现场影像核实,该行为系部分业主个人行为。已督促物业工作人员找到相关业主,明确告知私自切断公共监控电源存在安全隐患与不良影响,并完成劝导警示。目前车棚监控电源已恢复,设备正常运行。截至目前,小区物业服务中心未接到电动车被盗相关报案及投诉,小区电动车停放区域治安秩序总体平稳。一是优化硬件设施。督促物业工程部门配合充电设备供应商,对电动车棚监控线路进行改造升级,从技术层面防范私自断电问题。二是强化日常巡查。加大小区电动车棚日间、夜间巡逻频次,及时发现、制止各类违规行为。三是加强宣传引导。向全体业主普及公共设施使用规范及安防重要性,引导业主自觉爱护小区公共设备。鸽的《赣问》
帮老百姓办实事
点赞1分
点亮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