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拌粉好吃,肉饼汤好喝,茶决决好喝,季季红好吃(有人说不用特意来吃,会失望,我反而觉得挺好吃,可以作为一顿正餐,比如心肺,皮蛋虾滑,炸八宝都挺好吃的,也算是比较特色的菜),南昌桂花酸奶好喝,罩子不好吃(有股子糖精味,口感也不喜欢,不知道是不是买的不对),个人感觉南昌的啤酒的比常喝的雪花也好喝,水煮是外卖的,感觉就是麻辣烫味,洪都大拇指个人感觉一般,虽然大家说老三样这种网红店专门辣外地人的,但是我感觉很好吃,就是太辣了,对🌼不友好#南昌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