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第一天,圆满且治愈。有排队觅食的烟火日常,
有红色城市的厚重风骨,
也有雨夜老街的意外浪漫。
错峰出行的快乐,大抵就是:不必拥挤,不必匆忙,慢慢走,好好感受。
初夏初见南昌,热烈有味,温柔有风。愿接下来的旅途,依旧温柔,依旧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