涛哥:
您好!
我病退安置在南昌,这边说是正团以下不安置进君休所,由户口所在地的事务站来服务管理,请问有这样的规定吗?
小树
DY2025年2月11日
拿起笔,随便写写就行
记录下你人生这场特殊旅行时的心情
投稿请发 taogetalk@vip.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