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没搅拌一下,没有肉素的,有点酸菜和花生米,一点不油不腻。但是量有点少,我感觉要吃两份才行,不过一份5块钱也很便宜了。晚上下班再去吃一碗为什么自己家里买的粉感觉做不出这个味道呢?#南昌拌粉#拌粉
微信扫一扫赞赏作者喜欢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