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回吃小肥羊还是初中,南昌海关旁综合体的二楼?59元自助(正儿八经的小肥羊)十年前刚到日本的时候也想去来着,到了店门口看完价格后,毫不犹豫的转身离开了。(梅田天空大厦30多楼,很豪华,甚至适合约会)今天趁着关店最后几天半价试了试,一个人花了6800多。吃肉吃饱了,药膳汤底也好喝,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