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意来看看当年镜头里的南昌,可眼前的公园,湖水发着闷臭,水面飘着脏东西,连步道上都堆着垃圾,好像50年前70年代的中国…… 地铁通道的闸门老旧得硌手,不小心夹到的那一刻,连带着心里的最后一点好感也被夹没了。 大概率以后不会来南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