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了,南昌宝藏级猪血粉店
今天上午,南昌市区连下大雨,到了11点,妻子约她两个妹妹去吃猪血粉。
其实,我俩上次去探过一次店,就在江纺厂前路上,那家店的猪血粉超好吃,活血做的,料足碗大,加点藕片或肠结荷包蛋,更是大快朵颐,头上冒汗。
开车出发,十来分钟,已好停在路边店门口。
进得店来,找个方桌,点了四碗猪血粉加碟藕片,不一会就上来热气腾腾的粉,先用筷子🥢搅拌一下调粉,再唆一口粉,吃一块猪血,确实美味。
对我来说,这碗猪血粉有着几十年的情怀。记得八十年代刚进江纺不久,每逢下中班的深夜,在等厂车发车的间隙,总是在路边摊上叫上一碗猪血粉,一碗下去既饱腹又驱寒,带着满足登上回家的厂车,一天的疲惫瞬间消失了。
今天吃得的猪血粉,多多少少吃出了一点过去的味道,有时间我还会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