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南昌一辆小米SU7烧了。
从内部冒烟到整台车烧成架子,火势很快。消防到场扑灭了,没人受伤。
原因还不知道,等官方通报。
说实话看到这新闻第一反应是:又烧了?
从营口到合肥到南昌,虽然不是每次都跟车有关,但频率摆在这。
新能源车烧起来不是小事,舆论敏感很正常。
希望官方尽快出调查结果,到底什么原因,说清楚比什么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