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四月底我去了一趟地铁大厦,初来乍到,出门忘记带药了。下班下了一场瓢泼大雨,到夜里还没停。我想去买药,去了两天,外面到处都是各种各样的吃的,粉、面、火锅、料理我能想到的各种款式应有尽有。
药店需要走一点儿距离,刮大风下大雨我真的移动不了。
我猜这边可能像我这种中年“老年人”为数不多吧,不需要买药。
下班就走了几百米,全身湿透了,鞋也湿了,根本没有带换洗,第二天就这么湿着去上班。